巫雨薇

冷门cp爱好者。致力于挖坑不填事业中无法自拔。

迦勒底的恋爱记事3

依然是我流咕哒子

不知道结尾在何方……



最后还是没能知道。

在快要得知结果的时候被来找老师的亚历山大打断什么的……呜,好难过。

几乎实体化怨念的立香抱紧了自己悄悄做的二世团子抱枕,软绵绵的触感稍微挽回了一点快要滑向深渊的灵魂。

老师……会喜欢我吗?

抱着这样的想法,立香沮丧的躺在床上,纷乱的思绪让人心情更加烦躁。

完全睡不着。

立香在床上滚了一圈,试图酝酿睡意,但完全没有用,反而越来越清醒。

要不然还是出去走走吧……?放弃现在睡觉的立香决定起床出去散步,说不定回来就可以好好睡着了。

 

晚上的迦勒底看上去有些冷清。

立香随手披了件外套,顺着眼前的长廊往外走。

从者们如果有充足的魔力便不需要睡眠,不过夜晚的迦勒底依然有着安全程序运转,倒也不需要从者特意费心去守卫,故而从者们还是倾向于在夜晚安心的休息一下。

随时都有灯亮着的迦勒底并不会显得黑暗,立香一边随意的迈步,一边胡思乱想,而等她回过神来,她正站在埃尔梅罗二世的房门口。

怎么又跑到了这里……要是被发现了说不定在老师那里的印象会变成负数吧……

“Master……?”熟悉的声音从旁边传来,立香在心里不免哀嚎了一声,慢吞吞的和来人打招呼,“啊哈哈……老师,你怎么在这?”

“哦,我刚刚去了一趟厨房,拿了一点夜宵。”

“这么晚了老师不休息吗?老师,黑咖啡如果喝多了会对身体你有损伤,身体会受不了的。”橘发御主完全忘记了刚刚的尴尬,担心和责备的眼光投向对方,“老师,通宵玩游戏和看书的话我可要叫医生和达芬奇亲来和你谈谈哦?”

对方露出很明显的被猜中的表情,“不会,只是……现在还睡不着,打算吃点什么而已,”趁着立香还没再接着数落之前,埃尔梅罗二世赶紧转移话题,“说起来,既然你也睡不着的话,夜宵不如一起吃吧。”

……这算是夜晚散步的小支线吗?立香眨了眨眼睛,最近抽空玩的galgame一瞬间涌入脑海。难道这是老师的邀请?然后要发展成表白之后里番剧情之类的吗?

“Master?”二世的声音把立香召唤回现实,柜子上堆满了各种书籍、拆了包还没来得及玩的游戏和一些似乎是写满了许多字的纸张。

老师的房间还是老样子……如果不是老师自己带人过来,说出去都没人相信吧。

“稍微有点乱,上次为了找本书翻了一遍,还没来得及整理。”把红茶放下,看见少女视线在房间里扫了一圈,没有多少说服力的解释了一番,坐在了房间内仅有的两把椅子上。

估计等明天老师就会忘记吧……“啊,还好……不过说起打扫的话,要不然我也来帮忙吧,明天我有空哦。”以老师的个性而言,绝对会忘记。

“也不是那么着急的事情……”试图挣扎的二世小声的说,在少女的眼神下败退,“好吧,明天下午。”

“那说好了,明天我会准时前来报到的,老~师~”

 

吃完点心把老师赶去睡觉,然后回房间也准备休息的立香躺上了床。明天还有训练以及课后去老师房间帮忙打扫……等等,如果只有两个人的话,就像是约会一样了吧!

呜哇……立香把被子蒙上脑袋。不该多想的……什么约会嘛……要失眠了……

 

今天的迦勒底依旧和平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