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雨薇

冷门cp爱好者。致力于挖坑不填事业中无法自拔。

迦勒底的恋爱记事2

昨天实在是没空了不能补了_(:зゝ∠)_

突然蹿起来十几个热度吓我一跳【你的出息呢

今天抽空码了一段,怎么感觉这么矫情……

OOC预警

祝大家七夕快乐~

【可能以后会重修吧……


藤丸立香喜欢埃尔梅罗二世。

这样的恋慕之心,在这么紧张的时刻,是否不合时宜呢?偶尔立香会这样想,修复人理,为了人类的未来而奋斗,迦勒底的所有英灵和人类都在为此而努力着,怎么会有空顾及这样微不足道的小事。

但是她的确喜欢他,这是源自她内心中的感情,是为了他而满溢的爱之杯。

不过老师应该不会知道。

立香把自己的心思藏起来,在这样的战场上,她不想拿自己的感情去赌。如果对方拒绝,她又该如何面对;还是会变成勉强的、不伦不类的情侣,然后在战争之后发现不过是为了稳定她的妥协之策。

……如果是这样的结局,就算是勇往直前能够拯救世界的最后御主,也会感到无法言喻的悲伤吧。

悲观的想法在脑中一闪而过,立香叹了口气,把眼前看了好几遍的书页翻过。

但是,还是会不甘心啊。

不甘心就这样……

“Master?是有什么问题吗?”问题的中心人物在一旁看了许久,“如果有疑问,可以告诉在下。”

“啊,老师,”立香若无其事的点了点头,“刚刚有个地方突然有点想不起来,所以多看了几遍。”

寻常的对话,本该回到学习的状态中,但脑中盘旋着的想法难以抑制,看着眼前的书籍,正好是讲到了魔药和某些特殊的药剂,装作提问,立香鼓足了勇气,“老师,‘爱情灵药’是否真的能产生爱情?”

“‘爱情灵药’传说中是拥有魅惑人心,令人产生‘恋爱感’的依赖性的魔药,类似于致幻剂和兴奋剂的功效,与其说是‘爱情’,不如说是‘控制’,”二世相当严谨的回答,“现代倒是还有一种所谓的‘爱情灵药’,不过已经属于‘迷情药’的范畴了。情人节有不少人喜欢把这种药塞进巧克力送给喜欢的对象……时钟塔里每年都会有这种意外,之后就属于个人的把握范围了。”

“不愧是时钟塔的首席讲师哦?老师知道的可真详细~”橘发的少女掩盖住心中的紧张感,漫不经心的表象下手心里都溢出了汗,“老师收过很多人的巧克力吧,说不定还是时钟塔最受欢迎的老师no.1之类的?这么一想老师在时钟塔可真是危险啊。”

“你在想什么呢,不过情人节的话……”二世顺着话题回忆,面色有点微妙难看,“的确是对单身人士不太美妙的节日。”

倒是没想到是这种反应,立香想象了一下不太美妙的内容,心情奇异的轻松了些,“诶,老师居然没有恋人吗?”

“这个问题与课程无关,Master。”二世把话题带回了课堂,用书本一敲少女的头顶,“不能偷懒,在天赋的限制下,要学习魔术需要刻苦的努力。”

立香奋力挣扎了一番,“啊啊,我知道啦!埃尔梅罗老师!”

课程继续了下去。

二世讲完课,看着少女还在闷闷不乐的样子,想着是不是自己是不是越来越惯着自家御主,但还是伸手摸了摸被敲的头顶,毛茸茸的橘发既柔软又显得少女娇小可爱,“一起吃饭?”稍显年幼的御主琥珀色的眼睛亮了起来,不过又眨了眨眼睛,透露出一种强烈的期待的意味,二世看着这种眼神有点招架无能,“……唉,想问什么?”

“就、就刚刚的问题啊,老师的恋人……什么的……”吞吞吐吐。

“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